日暮

我都玩第五了,让让我吧

最近第四季不预热了吗,B站有好几个up主陆陆续续开始报料,有一个评论区我实在是有点按捺不住了

大概意思是有一个人提出十三拿黑玄冰刃刺与67这一段他不理解,不理解磕6713的想法,十三这么做就是背叛

Excuse me?你没事吧?这很明显是迫不得已好吗?十三她一直不变的目的就是变强打败所有男人,不可能因为一个567她就放弃了坚持好几年的目标,我记得第八集刚出的时候就有人分析过了,我认为大家想法都一样啊,除了阅读理解不太行的,结果怎么着,这种评论下面竟然有人说阅读理解满分???

首先,6713你再不理解人家就是官配,其次,第三季的最后一集已经很明显了十三是不是那种只会靠六七上大号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女主,那么这个背刺就很容易理解呀,迫不得已呀,为了自己的目标啊🙃

评论(60)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